【校友企业大走访】制冷暖通行业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52


为积极整合校友及校友企业资源,发挥校友平台的辐射效应,推进上海理工大学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成立工作,近期,制冷暖通行业校友陆续走访了多家相关校友企业,介绍了行业校友会的成立宗旨等相关事宜,得到校友们的充分认同与积极响应。613日下午,制冷暖通行业校友在92级制冷专业宋晓炯校友任总经理的校友企业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下互动交流活动,交流了前沿动态,加强了校友联动,凝聚了行业力量,推进了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进程。


在宋晓炯的热心安排下,上海雪泰制冷成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奚海光、上海熙缘节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卫国、上海励致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巍、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发全、博洛奇中央空调(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榕、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上海区销售主管王峰等热心校友做客豪曼公司,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宋晓炯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豪曼公司的相关情况,豪曼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评估改造和全系统运维管理,制冷空调设备、泵阀、风机等机电设备成套销售;空调通风工程设计、咨询、安装等业务的专业型公司。宋晓炯业务团队实地分享了基于ZETA物联网的智能化机电运维系统ML PRO+设施管理平台,演示了基于运维平台的大数据累积,可提出的包括主机节能分析、水系统分析、控制系统分析、风系统分析、末端系统分析在内的多种深度节能分析。与会校友针对该系统的运行方式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当前行业现状充分交流了所遇见的机遇与挑战。宋晓炯及团队耐心听取并一一解答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多收获,习得了很多行业相关新知识,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校友们也对行业校友会活动组织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及方向。


供稿:制冷暖通校友会、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