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李臻出席外语学院2020届英语(中美合作)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09      访问次数: 57

    作为上海市复学率最高的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在6月8日下午,迎来全校第一场二级学院毕业典礼。外语学院2020届英语(中美合作)本科专业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教授,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英语(中美合作)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校友代表、蚂蚁金服芝麻企业信用负责人李臻先生应邀出席。

    张华副校长在对毕业生寄语中谈到,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共同战斗,为抗击病毒做出了艰巨的努力,并遭受巨大的牺牲。在抗击病毒的日子里,各位毕业生遵守党和国家的统一指挥、学校的要求,自觉居家隔离,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完成线上学习与答辩,为抗疫斗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抗疫斗争取得良好成效。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将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和促进大家的就业。百年不遇的疫情没有将我们击败,它们只会成为磨砺优秀人生的试金石。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校训,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书写新的壮美篇章。

张华副校长寄语

   由于疫情和交通的影响,美方校长无法出席毕业典礼,他们牵挂着2020届的毕业生,专门通过视频为大家送来了真挚祝福。典礼上,学院对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联合培养项目优秀毕业生,合作办学项目优秀毕业生,思源校友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颁发毕业证书

   思源校友奖学金捐助者李臻校友做了致辞,他回忆美好的大学生活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疫情中危与机并存,只要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校友李臻寄语

   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做足了疫情防控准备,终于成为上海理工大学第一个举办简单而温暖的毕业典礼的学院,为2020届英语(中美合作)专业的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留下了温馨的回忆。新闻在人民网上海频道进行了报道。


外语学院供稿

2020年6悦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