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大走访】制冷暖通行业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博洛奇中央空调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11      访问次数: 439

合影留念


525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筹备组组长顾巍组织行业校友走访了校友企业博洛奇中央空调(上海)有限公司。06届制冷专业校友、博洛奇总经理周榕,01届制冷专业校友、博洛奇副总经理顾开春和06届制冷专业、校友博洛奇销售总监胡晓光等人热情接待。


周榕带领校友们实地参观


周榕带领校友们实地参观了博洛奇工厂,讲解了先进的MGV全套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及实验室。博洛奇工厂是2019年接收的博世热力(BOSCH)在上海的空调热泵厂,以此为基础催生了博洛奇业界领先的生产制造和品质管控能力。他介绍说,博洛奇品牌传承欧洲高端产品技术,融合意大利先进设计与工艺美学,一直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用科技给低碳生活增加色彩”的企业宗旨,坚持采用高能效的设计理念,以绿色科技和清洁能源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在产品技术方面,博洛奇一直专注舒适性空调技术和设备的研发,汲取了欧洲近五十年水系统舒适性空调的精髓,奉行打造高品质健康舒适生活的理念,为尊贵的博洛奇用户提供高品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目前博洛奇主要生产户式舒适家居系统、商用中央空调系统、热泵热水、新风净化等系列产品,同时为了满足现代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公司集合了长期积累的研发能力、制造技术及优质的配件供应链资源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全面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未来,博洛奇品牌旗舰店将于海内外各地陆续登台,通过专卖店向中国各地区进行有效辐射,进一步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制冷暖通行业校友对此兴趣浓厚,不时驻足讨论。



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周榕分享了学生时代的难忘经历和从走入社会工作到自主创业的点点滴滴,特别感谢母校和师长在个人成长成才道路上的悉心培养。顾巍向博洛奇校友们宣讲了母校成立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宗旨等相关事项,希望借助走访校友的形式,凝聚更多校友和校友企业共同参与行业校友会建设。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业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行业校友互动联动、互助共赢中,为校友会良性发展和母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 校友工作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