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光电校友助力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4-28      访问次数: 68

“酒精、便携式酒精喷雾、消毒洗手液.....”4月26日傍晚,光电大楼,一箱箱满载消毒物品的防疫物资正在被有序清点。

光电学院97届校友吕波了解到母校学生返校在即,牵挂母校的返校物资筹备工作,再次主动协调手头资源,向学院捐赠酒精消毒用品、洗手液等学生返校必备用品共计56箱6310瓶。这已经是疫情防控期间校友吕波对母校的第三次倾囊相助了。

 

 

听到上理的学弟学妹们第二天要陆续返校了,他主动联系光电学院,了解到学院正筹集准备学生返校暖心包时,他立即决定为同学们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赠防疫物资。放下手中电话,吕波校友马上联系人员,多方筹集物资,沟通货车配送,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母校,助力学弟学妹们返校复课。

 

心系上理,牵挂母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友吕波已于先期分两批向学院定向捐赠了疫情防控专用口罩1000个、消毒用洗手液200余瓶、酒精消毒液1000余瓶。谈及多次的捐赠,校友吕波表示,学校、学院当年的培育之情是他暖心行动的出发点,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永远的上理人,他希望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做点实际的贡献。同时,他也表示,愿意在自己从事的供应链领域向学弟学妹们提供管理培训生的机会。回报母校,做好传承。

 

 

校友吕波为我校1997届毕业生,现为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注册企业上海夸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上海夸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互联网供应链技术领域,下辖“直供社”供应链平台及多家物流和食品生产相关企业,面向美团等数千家餐饮企业客户,是上海市目前运营调度规模较大的蔬菜供应链企业。

 

上理校友送暖,静待你的归来。

 

                                                         供稿: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