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光电学院校友助力复学

发布时间: 2020-04-15      访问次数: 47

岁末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来,阻隔空间距离。近期,随着防控措施的深入、防控领域的扩大和防控对象的细化,为学校“停课不停学”、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提供支持,光电学院97届校友吕波积极向学院捐赠疫情物资,其中洗手液213瓶、280毫升酒精1070瓶,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此前,吕波校友已向学院捐赠防疫口罩1000只,并向应届毕业就业抛出橄榄枝,提供了针对互联网供应链技术和供应链运营方面的管理培训生招聘。

吕波为上海理工大学1997届校友,是上理工科技园区注册企业上海夸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上海夸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供应链技术公司,下辖的“直供社”供应链平台及多家物流和食品生产相关企业,是上海市目前运营调度规模较大的蔬菜供应链企业,主要客户包括美团,以及数千家餐饮类企业。

供稿: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