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校友会】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踪家武会长一行到访浙江普陀区(上海)产业飞地

发布时间: 2020-04-27      访问次数: 323

2020年4月27日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踪家武会长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到访浙江普陀区(上海)产业飞地 ,邦程科技总经理傅舟迪、米泛实业总经理林文佳等陪同到访人员一行,双方就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落地挂牌、会员单位落户上海产业飞地、会员单位到普陀区产业化落地和共建医疗器械产业基金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协会简介: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是全国首家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协会母校拥有全国唯一的医疗器械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将致力发挥行业优势,搭建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之间、校友企业之间、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母校的发展、医疗器械行业、管理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做出贡献。

普陀区上海产业飞地园区项目—普陀湾(上海)众创码头是浙江省舟山市首个在上海打造的产业飞地创新园区,整体委托邦程科技进行建筑落地、运营管理和产业招商,将打造成为普陀区产业和政策的展示窗口、人才引入和产业引进招商平台、高科技企业和产业的培育基地,真正致力于嫁接长三角的产业、技术、资本、人才等要素为普陀区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