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建校友爱心接力 为学子提供暖心保障

发布时间: 2020-04-02      访问次数: 60

    近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在校友的捐助和学院教师合力协作下,向学院湖北籍学子和海外留学生捐赠了防护口罩,随口罩一同寄出的,还有一封特殊的信和一张美丽校园的照片。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未邻。当下,国内疫情高峰已过,然而,无论是千里之外的湖北,还是万里之遥的海外,他们依然处于疫情高风险中,尤其是几个留学大国都处于疫情爆发期。为帮助湖北籍学子以及海外留学生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96级赵兴波校友主动发起捐赠倡议,很快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共捐赠口罩3450只,捐给学院61名学子。同时,学院撰写随赠寄语、精选校园照片,给同学们带来一份暖心保障,也送去了贴心的祝福和美丽的期盼。

   校友在危难时刻选择与母校并肩作战,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疫,体现了校友对于母校的深情厚谊。带着对母校及恩师的牵挂与感恩,纵使山水千重,也不阻挡爱心抵达!我们相信,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挺过疫情、平安的每一位上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