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系母校,口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3-20      访问次数: 87

病毒无情,阻隔空间距离,人却有爱,拉近心灵距离。近日,在新冠病毒防控阻击战最吃劲的关键期,我校97届校友吕波积极向光电学院捐赠疫情防护口罩,为学校“停课不停教”提供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吕波校友说道:“为母校做一些小事是我的义务,感谢学校一直的培养和支持。”当了解到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不少学弟学妹面临就业压力,吕波也积极抛出橄榄枝,他表示如果学弟学妹对互联网供应链技术和供应链运营有兴趣的,可以考虑加入我们的管理培训生计划。

吕波为上海理工大学1997届校友,是上理工科技园区注册企业上海夸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上海夸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供应链技术公司,下辖的“直供社”供应链平台及多家物流和食品生产相关企业,是上海市目前运营调度规模较大的蔬菜供应链企业,主要客户包括美团,以及数千家餐饮类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319102445_副本

吕波校友搬送捐赠防护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