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捐赠人】医食学院走访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11      访问次数: 22

        8月9日,我校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与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银丰生物集团总部举行。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启璋、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兼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世新、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春生、我校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院长刘宝林教授、孙文全教授、胥义教授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赵刚教授等出席了仪式。

        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目前专注于低温生物医学产业化推广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人体细胞、组织、器官以及大型生命体冷冻保存的临床推广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上海理工大学作为我国低温生物医学研究的重要发源地及开拓者,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双方一致同意利用各方技术优势共同建立高层次低温医学及生物组织工程研究平台,开展“人才队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



供稿人:胥义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