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05级印刷工程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访问次数: 29

      20191026日,上海理工大学迎来了113周年校庆。我院05级印刷工程4班的校友集聚一堂,辅导员李祥永老师出席。

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站在校友面前,感慨万千,首先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接下来班会从大家的回忆中开始的,忆起当年,有人遗憾虚度的四年光阴,有人留恋纯真的大学岁月,但更多的是对母校的思念与美好期待。

此次班会部分同学虽未能到场,但以视频的形式传达了自己对同学和母校的美好祝愿。班长还组织校友们进行匿名留言,将自己的心声说出来;至于分发的叶状明信片,是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期待下一个十年,重返上理,再度相遇。

班会的最后,大家一起享用了提前准备好的蛋糕,共同为上理庆生,镜头记录了他们真挚圆满的友谊。

十年之约,感恩有你,感恩版院,感恩上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