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青春,重返母校——记上海机器制造学校68届测绘专业老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9-11-17      访问次数: 63

20191026日上午,伴随着满怀青春气息的朝阳,机械学院68届测绘专业老校友一行重返上海理工大学,回到母校来重温那段他们一起奋力拼搏追逐梦想的青春岁月。在回顾美好记忆的同时,欣赏如今上理的美景与发展。

聚会于上午9点在580校区机械工程学院正式开始。聚会在班长的组织下,老校友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几十年的别离,使得大家的样貌发生了些许变化,但是他们曾经在大学一起生活的点滴美好回忆和友情却永久的攥刻在彼此的内心深处。自我介绍勾起了大家对那段青春岁月的回顾,很多老校友的眼眶开始泛红,深陷于那曾经美好的回忆之中。

随后,老校友开始聊起那些他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往事。大家热烈的谈论着,激动的拥抱和握手,就仿佛时间倒流,回到了那段他们一起书写的青春岁月。房间中的他们即使已然年迈,但那份曾经拼搏的热情没有变,那份真挚的情谊没有变,那颗年轻的心没有变。

一晃几个小时过去,聚会在充满青春回忆的氛围中告一段落。曾经他们在上理奋力拼搏,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故事,如今的上理书香浓郁,景色秀丽,定以他们的汗水为傲。


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