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6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9-11-09      访问次数: 216

金秋时节,适逢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3周年之际,材料学院16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共忆母校时光,共话母校情深。10月26日上午,校友座谈会在机械类301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辅导员施冰心老师出席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代表全系师生向全体16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种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感谢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移步学校二食堂品味“回忆餐”。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聊聊近况,这些熟悉的地方无不留下他们最美的青春回忆。看到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感慨万千,更坚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用完餐后,校友们结伴走在校园内。游览了北欧大草坪、学校教学楼等多处学校标志性建筑,校友们手持独具上理特色手牌与老师合影留念。

2016届校友座谈会现场

北欧大草坪合影

思晏堂大草坪合影

毛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