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7      访问次数: 57

1026日,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赵兴波、校友理事、特邀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友、校友联络员、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共2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冯磊主持。

  

会议现场1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学院今天的影响力来源于众多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未来学院的发展还需要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赵兴波向理事会汇报了上海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他谈到,校友会作为联系沟通毕业校友的平台,一直致力于加强土木、环境及暖通行业的交流。未来也将不断增强校友工作的凝聚力,突出学院的专业优势及竞争力。

随后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友代表刘祥、校友联络员代表陈虹均、学生代表张依婧依次进行主题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青春岁月,分享了走向工作岗位后的难忘经历以及在校学习的体会,对于学院近期的发展变化由衷感叹,希望今后不断听到学院传来发展的好消息。


会议现场2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随后2005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十周年主题座谈会。十年相聚再忆同窗求学时光,会上校友既重温了昨日故事,追寻青春芳华,又再续了浓浓的爱校之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