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走访采埃孚(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22      访问次数: 115

近日,为了解行业发展变化、企业市场需求和学生在企业实际发展路径,中德学院相关老师带领大四毕业生一同前往采埃孚(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深入交流,受到了我院电气专业校友何医天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何医天校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目前技术中心的情况。通过数据,大家看到了公司的销售、地区分布、技术研发等以及公司的发展过程、企业文化。在参观公司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就现场同学提出的技术问题、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都对智能化的公司运作以及采埃孚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赞叹不已,不仅了解了采埃孚的产品与文化,还了解了公司的岗位要求,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采埃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也是为全球最大汽车供应商之一,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推动在校生实习、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