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2006级校友送就业岗位回母校

发布时间: 2019-10-15      访问次数: 70

1010日下午,科德宝亚洲地区企业中心政府事务经理、中德学院2006级国贸专业校友余珊珊返回母校,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璟玮老师、机械专业实践负责人马艳艳老师和校友工作联络员苗朋朋老师接待校友一行。

首先,徐璟玮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随后,马艳艳老师具体分享了学院在大学生实习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苗朋朋老师简单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最后,余珊珊校友重点介绍了她所在的科德宝集团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帮助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并代表集团给出了具体的招聘岗位,以及未来校企在大学生实习方面的工作规划。

科德宝是一家全球化技术集团,全球总部设在德国魏茵海姆,超过165年的历史。通过前瞻性的创新活动长远造福于客户和社会,主要服务交通与运输、能源与资源、工业与制造、健康与食品工业、家具与纺织等六大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