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工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第五次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次数: 146

9月5日,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第五次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医食学院党委书记黄慧、院长刘宝林会见校友,并对我校首个行业校友会的成立寄予厚望。

会议在美丽的沪江文化园正式召开,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大学的社会声誉在于培养了什么样的人,建设高水平大学必须重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提升,特别是提高校友在社会上的声誉。虽然行业校友会的平台搭建起步艰难,但却具有深远意义,不仅能为母校扩大影响力,更能达到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宣传校友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校友总会将不遗余力为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提供支持帮助,希望筹备委员会完善理事名单、明确工作任务,力求将行业校友会的平台做大做强。

 

学校MBA校友会秘书长、04级MBA校友踪家武对做好医械行业校友会报有强烈信心,他简单分享了从事MBA校友会工作的经验,对校友会章程及工作细节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的坚定决心。

机制93级校友林劲松虽然不是毕业于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但所在行业与医疗器械行业的交融很深。从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行业校友会的筹建信息后,基于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之心,愿意和大家携手搭建行业校友会平台,为母校、为校友贡献一份力量。

市场营销97级校友付祖龙介绍了筹备行业校友会的相关准备工作,认为未来应加强对搭建平台的建设规划,广泛吸纳不同年级、专业、从业范围的校友,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互动交流阶段,医疗器械06级王尔立、医疗器械06级王昱、MBA12级伍松海、国际贸易05级郭煜焘、计算机科学与应用02级涂克俭、MBA10级黄建质等校友纷纷献言献策,为正式成立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