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校友会】上理工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第四次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次数: 134

825日,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第次会议在校友企业美敦力--柯惠(上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实地考察美敦力

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美敦力公司——全球医疗技术、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会上重点讨论了落实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参照新的社会组织章程示范文本进行章程修改的有关事宜,在章程中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相关表述,增加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为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二级分会,接受校友总会业务指导,遵守《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等内容。同时明确了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的常设机构、权力机构、执行机构和监督机构。

在互动交流期间,筹备组还分享了其他校友会基金的运行模式,就行业校友会基金设立的可行性、资金来源功能分配进行了深度讨论。随后,新进加入的校友们和到会校友企业负责人做了详尽介绍,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初步基础。会议决定于95日赴母校校友总会,集中汇报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

合影留念


 

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

2019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