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首次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9      访问次数: 188

加快推进我校首个行业校友会的成立,7月28日上午,我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首次筹备工作会议于校友企业上海岐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友们集聚一堂,就我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事宜进行会议探讨。

会议讨论现场

会中,召集人踪家武、付祖龙分析了我校行业校友工作的现状,强调了校友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参会校友对《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章程》(讨论稿)及第一届理事会拟任人员名单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决定于9月召开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同时,计划在成立大会召开前的这一段时间营造浓厚氛围,扩大对外宣传,争取更多校友早日加入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这个大家庭。





校友合影

参会校友纷纷表示要壮大我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的信心与决心,通过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的平台,与学校及医疗器械行业校友共同进步与发展!本次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快推进我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的成立,同时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校友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