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版艺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6-25      访问次数: 22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促进高校创新成果与技术转化,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卓越人才培养,617日,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尚娅、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静等教师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屋裕之、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凌芸、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王依骏、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印刷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严芳成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来访教师。 2017届传播学毕业校友黄任飞全程陪同。

尚娅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我校校史沿革,然后详细介绍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版艺学院、光电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与柯尼卡三家分公司相对应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双方未来产学研合作的几种形式、奖助学金的设立等,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不断促进行业需求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共性支撑,打开校企共建共赢的新局面。郑静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各种招聘会的不同形式、时间安排等。王依骏表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产学研合作模式上进一步细化,依据双方优势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凌芸、严芳成等就人才招聘和奖学金设立等表示尽快整理会议纪要,各部门深化对接,尽快落实相关事宜,以促双方共赢、持续发展。尚娅等向公司相关人士合作诚意表示感谢。

会议结束,王依骏等陪同参观公司,向与会老师介绍、展示该公司技术前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