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再出发,环建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5-01      访问次数: 108


近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磊带队,三名辅导员同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上海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1997级校友林建华座谈交流,深入商讨了产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使用等相关事宜。

林建华校友介绍上海地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将围绕技术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和公司信息化三项工作重点推进,提升管理效能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谈到,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人才培养是校企双方共同的责任,现阶段公司扩大发展,对人才培养需求旺盛。他希望环建学院能够以产业学院为育人平台,以项目管理为实践平台,让大学生尽早适应企业需求,加强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冯磊老师对林建华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地江科技创新基金近三年的使用情况和受助学生的反馈信息,今年将继续做好林建华奖学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资助落实,并以提高实际效果为导向,创新基金的使用方式。 2019年学院将不断发挥校内外教育资源,加强校企互动,推动双方合作共赢、持续发展。学院抓住“全员育人”关键环节,培养“厚基础、强实践”的社会需求工程型人才,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交流现场


供稿:环建学院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