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18年度“海拉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30      访问次数: 219

上海理工大学2018年度海拉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530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2018年度海拉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楼243会议室隆重举行,海拉亚太区电子业务研发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宁晓婷、海拉亚太区招聘人力资源总监廖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媛、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蕊,以及2018年度海拉奖学金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老师主持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孙立老师介绍了到场嘉宾及校企合作情况,表达了海拉与上理工合作共赢意义非凡,他希望获奖同学们不仅可以受益于企业,也要贡献于企业,成为校企合作的良好纽带。王蕊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致感谢辞,对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并期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企业给予的机会和培养,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随后,王老师宣读荣获2018年度海拉奖学金20名同学名单,并与宁晓婷、廖蕾、袁媛一起为来自机械、光电和中德学院的20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专业的王泠格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为自己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感谢学校对自己能力的认可,海拉精神、海拉文化、企业导向模式给予自己前进方向和目标,希望今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智能制造贡献一份力量。

45秒闪电演讲环节精彩纷呈,刘邦正同学说:“为了心之所向,他愿意即刻出发”;李正元同学说:“好事会迟到,却不会缺席”,他表示海拉给予他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继续前进的动力;邓垚同学说:“我热爱机械专业,希望自己可以再热爱的专业中努力追求热爱的生活”。获奖学生纷纷对海拉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立足当下,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承谦逊刻苦,追求卓越的精神,将自我发展与国家、社会、学校紧密联系在一起,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宁晓婷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并期待与上理工更全面立体的合作。廖蕾对上海理工大学莘莘学子的创新精神进行肯定,希望上理学子能够保持积极严谨的学习态度和高昂的科研热情,不断的完善自身。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媛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对于每年的海拉之约都十分期待,对于海拉与我校近九年的融洽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基于人才的渴求和重视一定可以为校企带来更加深入的合作。她期望同学们可以保持低调、务实的精神在创新中追求卓越,秉承上理梦想,彰显上理担当!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校史馆合影留念,共同祝福上海理工大学和海拉的友谊地久天长!

1-颁奖典礼现场


2-校企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3-获奖代表王泠格同学发言


4-45秒闪电演讲


5-袁媛老师讲话


6-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学院报道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