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行首届上海理工大学 “格力明珠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6      访问次数: 288

近日,首届上海理工大学“格力明珠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第二办公楼109室成功举办。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学院相关辅导员、以及十名首届“格力明珠奖学金”获奖同学参与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学院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格力明珠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和宗旨,宣读了十名获奖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强调,“格力明珠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她鼓励获奖同学立鸿鹄志、怀感恩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追求更高起点,取得更大成绩。十位获奖同学也一一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经验感悟,表示将不辜负企业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懈奋斗,锐意进取,以更好成绩来回报企业的资助与学校的栽培。

上海理工大学“格力明珠奖学金”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设立,旨在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推动教育事业及人才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创新,促进学生、学校和企业共同进步。今后,能动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发挥奖学金评选的标杆作用与文化功能,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化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高端装备、生活品类、通信设备等领域,旗下拥有格力、大松、凌达、凯邦、新元、励高、晶弘等品牌。公司在国内建有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杭州、洛阳、南京、成都12个生产基地,以及巴西、巴基斯坦两大海外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通报咨询中心研究评议基地、机器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1个;同时,拥有12个研究院、74个研究所、929个实验室;拥有共24项“国际领先”级技术,累计申请专利38925项;2006年荣获“世界名牌”称号,2017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29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