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 能动学院“我”与企业面对面——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33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经过前期协商,412日,能动学院院长张华老师、副院长武卫东老师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上海局领导施健副局长、机电中心戴雪伟主任、黄华副主任、人事主任周振宇、制冷实验室主任李敏以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辅导员陈红梅老师、陈颖老师等出席仪式。

                         实习基地挂牌

会上,张华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以及学生情况。施健副局长介绍了机电中心的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学生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与企业的联合培养学生实习、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能动学院机电中心实践基地的建设,旨在帮助同学能更好地学以致用,更充分的了解行业特点,提升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同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在制造智能检测与评价等方面给企业提供技术和理念支持,共同提高行业技术壁垒,以服务于国家的发展。 

                        讨论交流


多年来,能动学院为企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在校友的助力下,此次学院跟企业有了更深度的衔接,后期将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学院除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外,学院教师也给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而也也将为学院提供更多参观和实习的机会和岗位。今年415日,企业接待了能动学院第一批学生的参观走访。

                   学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