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 能动学院“我”与企业 面对面系列活动之----益美高(EVAPCO)上海亚太总部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285

    2018年43日,学院校友负责老师陈红梅老师、辅导员杨叶枝老师,带领2018届毕业生和其他低年级学生赴益美高亚太总部进行工厂参观学习。通过校友、企业高管的介绍、交流与参观,使同学们从生产管理、运营方式等角度,加深对益美高的认识。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Colin Block用流利对于上理工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Colin Block致欢迎词

 

随后,09级校友杜莹莹作为企业的工程师系统地介绍了益美高的主要产品益美高的相关产品和设计理念,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她在益美高的工作体验。她谈到,工作中需要的不只是个人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还需要沟通协调能力、合作协助能力、流利的英文口语、积极的做事态度、调节情绪的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09级校友杜莹莹做分享

下午,同学们以小分队的形式,在校友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益美高工厂益美高优美的环境、规范的管理、先进的生产线和一系列的节水节能产品让参观的学生们大开眼界、收获良多。



合影留念

  通过这样的互动方式,参与的老师认为,实地了解企业文化和用人标准之后,带给自己很多思考,以后会有针对性和侧重点地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表示,与企业HR、校友等交流后,知道企业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真正明白在校期间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和提升的内容,对于求职的同学来说,也能更清晰的了解企业的发展和自己的成长平台,激发了求职的主动性,提升了求职中的决策力。


                                     供稿:能动学院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