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7      访问次数: 178

丹桂飘香,普校同庆。1027日,上海理工大学迎来112周年华诞。下午,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中德学院)校友理事会2018年度理事会议在中德小洋楼召开,校友理事会及秘书处人员悉数出席。

杨承三书记向校友理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并把一年来学院的校友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上半年,学院在ASIIN认证复评估阶段,校友们鼎力支持,对专家的考查给予了积极有效的回应,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在刚刚结束的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中,校友们再次一展风采。理事会会长李翔宇在结束了学校校友会第十届理事会议后,来到小洋楼向老师和校友们传达了学校校友会的会议精神。校友理事们把未来理事会的工作规划做了细致的讨论,包括德国校友分会的稳固与扩大等,会议还产生了学院新一届的校友理事会成员。随后,校友理事们叙旧聊新,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大家表示,在学院领导关心和广大校友热心支持下,我院校友理事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共创母校美好明天。

中德学院校友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