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7-12-28      访问次数: 185

1028日,在喜迎上海理工大学111周年校庆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同学从天南地北应约而来,齐聚母校,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共同见证母校发展。

为了迎接校友返校,材料学院提前做了精心准备,专门为每位校友定制了进校五周年纪念品。从上午9点钟开始,校友们陆续返回学校,重拾校园记忆。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向“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五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学院现状、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等。

接下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畅游校园。当年住过的宿舍、奔跑过的操场……,校园时代的故事如同电影般一幕幕在校友们眼前放映。校友们回忆了那年的大学时光,向学弟学妹分享了今时的点滴经历,共同畅想未来的发展,期待理学院学子传承上理精神,共迎上理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