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材料控制与成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7-12-28      访问次数: 194

 1021日,201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母校成立111周年。

上午10时许,迎着灿烂的阳光,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的陪同下,校友们步入材料楼各教授团队实验室,一起重温曾经奋战过的实验课堂,校友们边走边聊,一起回忆那些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实验时光,欢声笑语,流露出他们对大学的怀念,谈天说地,诉说着同学之间的美好情谊。

随后,校友们来到以前住过的寝室、就餐的食堂,畅谈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着大学趣事,氛围十分融洽。

下午,毛主席像合影留念后,校友们漫步校园,似乎每栋建筑都有他们讲不完的大学故事。踩着上课铃声步入教室;课堂上老师们的耐心讲解;宿舍里的嬉笑打骂;食堂里的狼吞虎咽.......校友们感叹光阴流逝,惊讶母校的巨大变化。

时间飞逝,又到离别时,学院领导与校友一一作别,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纷纷送上祝愿,祝福学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