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级涡轮721班毕业四十五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7-12-05      访问次数: 146

1123日,我校72级涡轮721班近30名校友们在毕业四十五年,依旧心系母校、同窗好友,校友们相约返校之旅,从祖国的天南地北相聚上理。721班的校友们在办公室里认真签到,留下彼此现在的联系方式。阔别许久的同学围坐一桌,一同回忆大学时的时光,期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大家还互相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

座谈后,校友们前往校史馆参观,感叹而今学校巨大的变化,向我们诉说建筑背后的故事。在校史馆内,校友们聆听讲解员介绍上理历史,回顾上理的变迁。

时光荏苒,短暂的回校时光最终落下了帷幕,校友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在临别之际,校友们难掩不舍之情,相约下一个十年再相聚,同时不忘勉励我们后辈要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能源与动力事业作出贡献。

校友签到

校友们欢聚一堂

毛主席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