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95级制冷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7-11-02      访问次数: 220

1028号,我校95级制冷专业的21名校友在和学校阔别二十年后的今天,怀揣着对同学的怀念和对母校的眷恋,正值上海理工大学111周年校庆之际,相约上理、共聚一堂。

大家早早的来到106办公室,为了今天的相聚,郑毅校友带来了自制的纪念20周年横幅,也为了今天精心准备了PPT,带来了音箱,来到的人看到同窗纷纷而至,见面时总会有大大的拥抱在等待着他们。这二十年,太长了;今天的相聚,太难得了。来到的人先到校园里回味从前的趣事,找到自己从前的宿舍,溜完回来在教室里坐下和相别已久的同学开始聊天说地,聊着这二十年的变化,说着自己的境遇,气氛十分融洽。

大家全部到了之后,班长开始点名,随着点名,大家也回忆着,诉说着上学时的情景。笑声可谓连绵不绝。这场座谈持续了一个小时。座谈结束之后,大家去五食堂就餐。就餐完毕后去参观校史馆,走在路上,都在回忆那时校园的模样,感慨万千。

参观之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送君千里终须一别,今天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一次座谈的机会,更是在离开母校二十年而后回来的一种情结。这次的座谈向我们展示了同窗间的情意,离别之际,那些已经从业数十年的学长学姐们还不忘勉励我们努力学习。

 

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