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回家”——记理学院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1      访问次数: 158

 

2017年是理学院成立15周年,同时是理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10周年。10月28日,在喜迎上海理工大学111周年校庆之际,理学院2007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共40余名同学从天南地北应约而来,齐聚母校,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共同见证母校发展。

为了迎接校友返校,理学院专门为每位校友定制了毕业10周年纪念品。从下午1点钟开始,校友们陆续返回学校,重拾校园记忆。理学院以“拾年•回家”为主题的校友活动拉开了序幕。

首先,理学院院长张卫国为校友们做学院十年新发展报告。张卫国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向“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十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学院发展的历史、取得的各种荣誉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情况。

随后,学院教师与校友们在理学院行政楼前草坪上进行了植树活动,希望理学院继续砥砺奋进,丹桂飘香,桃李满天下。同时,也期望校友们像这一颗颗扎根在土地上的树苗一样,在各自的一片天地间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取得优秀成果。

接下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畅游校园。当年住过的宿舍、奔跑过的操场……,校园时代的故事如同电影般一幕幕在校友们眼前放映。

最后,校友们与在校生一起来到了沪江国际文化园,在北欧、美国、英国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以“那年·今时·未来·花开”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校友们回忆了那年的大学时光,向学弟学妹分享了今时的点滴经历,共同畅想未来的发展,期待理学院学子传承上理精神,共迎上理花开!

校友共植树苗

张卫国为校友们做学院十年新发展报告

校友主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