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返校喜迎校庆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次数: 129

10月28日,风和日丽,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10余人重返校园,一则参加校庆活动;二则与在校学弟学妹们开展人生与职业发展规划座谈。学院总支书记彭宗祥等接待。

座谈会上,彭宗祥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学院当前的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能够搭建平台,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了解和联系。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与感想,并对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校期间,研究生应该增加社会实践的经历,多接触不同的岗位,不断提高能力,开阔眼界。在不断地摸索与试探中,逐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形成自己的技能优势,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校友们并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积极实践、好好学习。

最后,彭宗祥表示,师生之间的情谊不会随着毕业而结束,反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加深厚。并且强调了职业规划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不论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规划,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提高自己眼界与能力。学院今后将加强校友会的工作,及时了解各校友的工作变动及工作发展情况,以便更好地了为校友服务。也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齐聚一堂,会议气氛温馨,大家畅所欲言。相信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会发展的更好,母校的未来也会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