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94级技术经济毕业班二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1      访问次数: 154

10月22日下午,社科学院94级技术经济专业校友汇聚社科学院,举行二十周年纪念活动,追忆青春,感恩母校。

座谈会特地邀请了当年任课的几位老师,有现已年逾八十的高文浩老师、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市信访办副巡视员马河清老师、校档案馆馆长杨佐平老师和苏金发老师。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致辞欢迎,并介绍了2016年学院校友工作以及学校11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希望校友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副院长胡绪明副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们畅谈起曾经的大学时光和毕业后各自的人生经历、目前情况。谈话中,既有对时光荏苒、青春匆匆的感叹,又有意气风发、迎头赶上的雄心壮志。校友们都纷纷感慨学校这些年的巨变,有校友说自己已经完全认不出曾经的教学楼和寝室楼,崭新的绿树红墙设计,统一的欧式风格建筑,让原本朴素的校园焕然一新。母校在发展,一切都在变化,唯有彼此间的友谊和对母校的眷恋不曾改变过。

会上,为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94级校友向学院捐赠了礼品,陈红代表学院接受赠礼。94级校友还特作诗一首庆祝母校110周年生日:

致亲爱的母校

她微笑的脸上雕刻着新的希望

她坚强的骨子里蕴育着收获的阳光

书声琅琅演绎成她强力的脉搏

所有的成就都源于110年青春的酝酿

多彩的经历

像爱情一样强烈

像美酒一样飘香

羞红了生命里的记忆

也醉倒今生所有的过客

94级校友作诗庆祝母校110周年校庆

社科学院总支书记陈红接受94级校友胡怡文捐赠礼品

   

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