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小森印刷公司代表举行会晤

发布时间: 2014-12-23      访问次数: 99

  12月3日下午三时,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田蔚风在校长办公楼102会议室接待了日本小森公司一行人。参与会谈的有日本小森株式会社社长小森善治先生、日本小森公司海外营业本部输出1部输出1课专任部长贺来兴一先生、上海亚菲总经理刘震先生、雅昌集团总经理刘征先生、小林印务董事长余国强先生、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蔡锦达、副院长姜君臣、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

  田蔚风代表学校欢迎小森善治先生的亲临,同时对小森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贺来兴一先生介绍了小森公司的现状。随后小森善治先生表示,希望能和我校有更深的交流、合作,邀请我校优秀学生参观小森公司,欢迎优秀学生到小森公司实习;同时希望在技术方面进行交流合作。最后,田蔚风代表学校与小森善治先生相互交换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