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食学院、医专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暨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14      访问次数: 140

    11月12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综合楼C区303召开。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王曦、秘书长王湧及部分在沪理事出席会议。理事会议后举行了微创励志创新基金等3项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副处长孟宝全及捐资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学院党建联建单位代表——上海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葛凤霞、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情报所高级工程师王斌作为嘉宾参加理事会议和颁奖仪式。
  王曦首先汇报了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分“医食学院”及“医械高专”两部分,介绍了本届理事会在创新校友工作制度、加强校友联络、加大校友宣传、推进校友合作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会上还审议通过了上海校友会理事增补及组织机构部分成员调整名单,并为增补理事颁发聘书。于清明、袁炜、郭柏松、徐引文等8位学院、医专校友,或校外就业指导师、校企联合导师成为新一届理事;飞利浦医疗保健中国学院客户服务部培训经理黄占峰和医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则分别当选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会上还介绍了“5+1”专家联盟、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情况,并进行了联盟-联谊会会员招募,希望藉此更好地发挥“校企医监研”模式的效应,聚合党建联建单位中专家学者的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慧为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上海市大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和服务体系建设校外实践基地”牌匾。在颁奖环节,与会理事、嘉宾,以及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陆晓艳、人力资源经理冯刚,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张瑞等分别为微创励志创新基金、飞利浦卓越人才教育基金和润达创新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后,与会理事、嘉宾参观了学院校友之家。

理事会现场

王曦副会长等为增补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

创新奖学金颁奖

供稿: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