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传承文化” ——04届工业设计校友捐建樱花林

发布时间: 2014-10-28      访问次数: 163

  2014年10月25日下午3时,在上理108周年校庆之际,04届工业设计全体校友捐建樱花林揭碑仪式在综合楼A区西侧举行。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凌宇,校友处、资产后勤处、学院党政领导、04届工业设计校友共同出席了仪式。

  首先04届校友代表,原班级班长张炎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于十年能再聚于校园的感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凌宇发表了讲话,对04届工业设计全体校友捐建樱花林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常回校园看看,关心、支持、帮助母校的发展,学校的老师们也都会更加努力,培育更优秀的校友,并祝愿校友的友谊能如樱花树一般美好,相聚下一个十年。随后王凌宇与校友代表陈国良一起揭碑,学校领导、校友处、资产后勤处、学院领导与全体校友一起把还一同为樱花树系上饱含深情和祝福的红丝带。最后,校领导、校友处、资产后勤处、学院领导与04届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十年,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捐赠、植下这片“校友林”既传达了校友情系母校、感念母校、热爱母校的赤子之心,也饱含着校友对后继学子的殷切期望。“校友林”也将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它是校友精神的一种寄托,不管将来走的有多远,飞得多高,根须将深深地扎根于上理这片沃土,并在上理土壤的滋润下焕发出人生的第二次青春。

04届工业设计校友捐建樱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