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28      访问次数: 101

  20141025日上午10时,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A511“校友之家”如期举行。学院校友会会长阚宁辉,副会长楼文高、王卫平,院党政领导,校友理事会2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总结介绍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各位理事和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详细介绍了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各位理事对学院的发展和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然后,院党政领导和校友会会长共同为新增理事颁发了聘书。最后,阚宁辉会长着重从充分利用校外资源,促进学科建设的角度给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在自由发言部分,各位理事各抒己见,对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最后,学院领导与校友理事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艺学院举行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