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汽车动力总成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4-09-16      访问次数: 93

   9月12日下午,上海大众汽车动力总成公司校友,06级机械专业沈海、05级电气专业顾佳奇拜访学院。学院院长沈建琪、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徐璟玮与蔡卉、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古今及部分在读学生参加了会谈。沈院长对两位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两位校友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校友们指出:尽管工作时间不长,但是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待遇都非常令人满意,他们公司对我校的毕业生总体的口碑要好于很多名校,这和他们以前在读期间接受到的谆谆教导和良好教育不无关系;本次返校除了教师节等因素,主要是想把更多更好的资源提供给学校,他们将代表公司在10月份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他们公司下周可能就此事委派人事部门人员到校详谈。会谈过后,两位校友特意和即将参加实习的电气专业班级同学见面,介绍了公司并对有意向的同学分发了部分公司简介。

大众动力总成校友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