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印刷奖学金获得者成果汇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2-18      访问次数: 112

    1210日下午4点,继小森印刷奖学金颁奖典礼之后,小森奖学金获得者成果汇报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日本小森公司海外营业本部专任部长贺来兴一先生及小森合作企业代表,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2013年度小森印刷奖学金获得者和部分印刷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贺来兴一先生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小森公司的视频资料,并向师生们介绍了小森公司的悠久历史,卓越成就与经营理念。接着,小森合作企业代表们以自己为实例进行言传身教,分别从在大学要“学习技巧及思维方式”,注重加强情商的培养与自身能力的提高,以及做任何事情都要“执着与专注”,要懂得“厚积薄发,谨记戒骄戒躁”,要考虑长远而不可只图眼前利益,莽撞的追求新鲜感与不切实际的空想。同学们非常珍惜交流机会,纷纷针对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问题和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疑惑踊跃提问,嘉宾们真挚、用心且幽默的交流让在场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小森印刷奖学金获得者成果汇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