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13-12-05      访问次数: 112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岗位,也为了在上海周边的德资企业中提升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的知名度。11月29日,学院院长、书记等一行四人走访了位于无锡的德国与瑞典合资企业-Trelleborg Vibracoustic(特瑞堡减震器有限公司)。

    无锡特瑞堡公司亚太区底盘项目开发经理Andre Schmidt、底盘件客户项目主管,中德学院2002级毕业生杨林峰代表公司对中德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有关实验室和生产线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咨询委员会、来学校举办宣讲会、开设讲座及参加拟定明年春天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的中德工程教育论坛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无锡特瑞堡公司地处无锡工业开发区,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公司运作良好、利润可观。公司非常欢迎中德学院的学生前去实习、体验、就业;现在的问题是上海本地学生不知是特别眷恋故土还是遵循古训:“父母在,不远游”,非地处上海的企业似乎难以吸引他们,这当引起了我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