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参观校友企业特瑞堡减震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3-11-15      访问次数: 112

    20131113日上午,中德学院机械班大二学生整装待发,在学院沈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无锡的特瑞堡减震器有限公司参观。特瑞堡减震器有限公司原为瑞典公司Trelleborg和德国公司Vibracoustic;合并后的Trelleborg Vibracoustic主要生产各类定制汽车零部件,其在同类汽车工业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客户群包括了大众、通用、戴姆勒和福特等主流消费品牌,特瑞堡近几年已达到了近10亿的利润额,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逐年稳步上升。目前该公司总部位于无锡。

    上午,公司亚太区底盘件事业部副总裁欧姆科博士致辞欢迎我院学生的来访。随后,中德学院校友,现该公司部门经理杨林峰为学生们介绍了工程师的工作面貌以及公司概况并谈论自己对于职业规划的看法,给同学们一个行业的感性印象。讲座结束后,公司亚太区总裁斯库博士与欧姆科博士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互动。上午的行程结束后,学生一行在人力资源部主管周女士陪同下在公司食堂进餐。下午,学生还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工厂和实验室,公司的人员为学生做了专门的讲解。学生对此行印象深刻。会后,公司的人员与学生合影留念。

 

中德学院学生参观校友企业特瑞堡减震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