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柔性系统有限公司高管访问中德学院并开设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13-06-24      访问次数: 92

    619日下午,库卡柔性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Klaus-Stefan Remmler先生、Frank Weinand博士、人力资源部经理潘立慧等一行四人来到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学院参观访问并开设校友讲坛。

    学院领导沈建琪、杨承三和德意志文化交流中心驻中德学院代表Ammelburg女士等代表学院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中德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框架、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及与上海及周边德企的合作交流情况;Klaus-Stefan Remmler先生、Frank Weinand博士也代表公司简要介绍了库卡柔性系统有限公司在亚太地区特别是在上海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去该公司实习、就业及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院企科研合作和设立奖学金的可能性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德国客人对中德学院的企业咨询委员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希望加入的愿望。随后,Remmler先生一行还参观了中德学院实验中心。
    作为校友企业的一员,Klaus-Stefan Remmler先生代表公司在我校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讲座。Remmler先生首先用一段生动的视频把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随后,他对该德国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近期在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简短的介绍了该公司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和规划,并饶有兴致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整个讲坛从下午3:305:30,历经2个小时。

    Remmler先生表示:今后将会加大与我校在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方面投入,有机会将会再来学校为同学开设讲座,为扩大上海理工大学在企业界的影响力多做贡献。

交流

参观

校友企业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