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召开德国校友分会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6-14      访问次数: 256

     614日上午,中德学院德国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傅祥芸女士一行4人应邀来到中德学院参加德国校友分会理事会议。中德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杨承三书记、校友工作协调人徐璟玮和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该会议。

杨承三书记对于德国校友分会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两年以来各位德国校友对于中德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徐璟玮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校友发展及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校友返校日的一些活动和进展。傅祥芸感谢母校多年来对大家的培育,同时介绍了德国校友会日常运行的模式,就德国校友理事流动性问题和学院进行了沟通,提出了更替部分德国校友分会理事的建议,并举荐了部分在德热衷校友联系的毕业校友。

会后,双方拟定了“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德国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傅祥芸表示:615日回德国以后将换届之事报于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讨论通过;同时也要加强和学院的各方面联系,为中德学院赴德留学的毕业生提供多方面的咨询,为扩大中德学院以及上海理工大学在欧洲地区的影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