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授聘学院2012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员

发布时间: 2012-04-16      访问次数: 131

 4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学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媛、学院校友会秘书何可出席仪式。

仪式上,袁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和人生征途中积极进取、锐意拼搏,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母校依然会一如既往的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与同学们一道在人生的道路上克服一个个困难,跨过一个个挑战,迎接一个个希望。也期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心系母校,使自己成为母校不断发展壮大的新生力量,让母校的不断壮大成为自己时刻充满信心的源源动力、成为自己事业成功的有力支撑。

最后,学院校友会秘书何可老师向2012届毕业研究生的六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希望联络员们能够切实履行责任,通过自身努力为同学们与母校之间搭建起交流沟通、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的桥梁。

机械工程学院授聘学院2012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员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

20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