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职业理想 培养卓越人才——医食学院“知名企业高管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3-31      访问次数: 168

为帮助学生了解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形势,树立职业理想,搭建学生近距离接触社会、了解企业的平台,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举办“知名企业高管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于330日下午1:00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邀请学院校友飞利浦公司医疗保健客户培训经理黄占峰先生做题为“GROWTH”的讲座。

黄经理从医疗器械行业、飞利浦公司的技术状况及个人成长经历进行了精彩的解读。黄经理谈到,飞利浦公司120余年的发展动力是不断的创新,所以创新型人才是企业最需要的。同时黄经理寄语同学们利用大学美好的时光学好知识与技能,一要认真工作,赢得客户的认可;二要以终为始,坚持自己的追求;三要坚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讲座受到了同学的欢迎,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通过这个讲座,同学们对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为大家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同时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飞利浦公司人力资源招聘部人力资源副经理张瑞先生,先生就学生实习及更深层次合作和学院郑建立副院长进行了有效沟通,相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会迈向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