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志愿同行——记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3-21      访问次数: 260

        2012年3月20日,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管理学院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谭鑫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刘婷老师与我院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首批53名队员共同参加了大会。

        会上,谭鑫老师宣布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向队员们介绍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宗旨与目的,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志愿服务中得到锻炼,培养综合素质。近年来,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日益加强,学校的发展需要资源,而校友正是学校的第一办学资源,未来校友工作的重点即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在校学生,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为校友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产品,让校友真心、自发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刘婷老师宣读了队长、副队长及各组长的任命决定并颁发聘书。队长吴晓建宣读了志愿者服务倡议书。

        我院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自本学期初即开始策划和筹备,经过招募、面试、公示等环节,确定了首批队员共53名。在成立仪式之前,校友工作志愿者们于3月14日召开了动员大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校友工作志愿服务队将开展一系列培训和研讨,着力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的养成,争取为我校校友工作开创新的服务品牌和服务领域。成立大会

 

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