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人生 把握未来——第四十一期“尚理”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12-03-20      访问次数: 299

      2012年3月19日晚,由管理学院校友服务部和学术部联合主办的第四十一期“尚理”校友讲坛暨第十三期博闻讲坛如期举行。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家都期待着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团委书记张丽莉女士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临沂路支行见习行长邱渊呈先生面对面交流。

    嘉宾围绕着“如何把握人生的‘黄金十年’”这一主题,畅谈“学习与生活、经济与理财、感情与生活”三个话题。讲坛采取轻松的对话形式,在嘉宾发言过程中,同学们可以随时提问,嘉宾妙语连珠的解答使同学们领悟到大学给予学子们更重要的是学习方法,以及专业知识的积累。其中,嘉宾多次提到,对于大学生的求知,知识的“博大”比“精深”更为重要,鼓励青年学生们要广泛阅读,培养兴趣,增加自身的文化底蕴。

    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知无不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校友的交流,不仅对大学生理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获得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深受启发。

 主讲嘉宾

                                                                                                                                                                                             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