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上理 相聚版院——第二届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1-11-04      访问次数: 179

       2011年10月29日下午,第二届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在沪江国际文化园澳大利亚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阚宁辉、上海商学院副院长楼文高、上海国际集团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平、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顾凯及其它理事。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玉主持,她首先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汇报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接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友理事会拟增补理事名单。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阚宁辉先生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维为新增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学院副院长姜君臣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学院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希望广大校友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阚宁辉先生在讲话中指出校友会的建立,对于加强校友联系,扩大学院影响力有着重要作用,理事会要一如既往的成为搭建校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拓展学院与社会各团体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自由交流阶段,到会的很多校友就进一步做好校友会的工作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阚宁辉会长、楼文高教授和王卫平先生都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学校时的经历,并对学校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表示自己将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学院总支书记汪维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学院的发展和校友们的个人发展是双赢的,她希望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

      本届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的圆满召开,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明确了下一阶段校友会的发展方向,为今后学院的校友会工作踏上更高的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罗维祯
图:叶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