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1年校友会理事会、基金分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1-02      访问次数: 2332

     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上海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大伟,副会长、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出席大会,大会由理事会秘书长李志清主持。

     理事会秘书长李志清作《2010至2011学年理学院校友及基金分会工作报告》,本学年理学院基金分会分别设立“‘田家炳’理科创新、竞赛奖励基金”和“理学院阳光助学基金”,对上理学子进行奖励和资助;同时,邀请我院校友开展多场“尚理”校友主题论坛,为学院大学生的大学学习、实践及职业发展做面对面交流。

     会议讨论增补理学院校友会理事,并审议通过夏玉敏、周仕林、成守正、涂映薇等4位校友加入理事会;讨论设立理学院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并审议通过王大伟、蔡桂其、张志平、周仕林、成守正、王贺桥、于彬、涂映薇、李志清等9位理事为常务理事。

     最后,理事会会长王大伟讲话,他代表理学院校友祝贺母校105华诞,对学院校友工作及校友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发展等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大力支持;对一代代校友的增多,以及校友间联系的时间、空间上的障碍,建议拓展网上校友工作,创新校友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形式,丰富内容,为母校再作贡献。

 
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