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1-11-01      访问次数: 1125

     10月29日,在学校105周年校庆之际,光电学院团结社会各界老校友,召开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上海校友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各位理事及光电学院党政领导。

     会议首先回顾了过去三年校友理事会的发展与工作概况。自学院校友理事会08年成立以来至今,理事会通过多方联系,吸纳了众多光电学院的优秀校友。他们之中,有学院的教授、企业的领导以及自主创业的成功人士。他们是学院的骄傲,同时也是学校的骄傲。

     会议公布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新增成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宣布正式成立。

     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光电学院的校友网络进一步拓宽。这些曾经在同一片蓝天、同一片土地上挥洒汗水、收获知识的校友,不仅为光电学子打开了未来就业与走上社会实践的宽阔大门,同时,他们也是光电学子学习的榜样。光电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将不断壮大、联络社会各界校友,编织校友网络,与学院共同创造光电的美好未来。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