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金融界校友沙龙暨2011届校友联络员授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5-30      访问次数: 186

 

        5月2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界校友沙龙暨2011届校友联络员授聘大会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谭鑫、花旗银行高级副总监沈毅、招商银行金桥支行行长助理祝思华等金融界校友及2011届校友联络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沈毅校友和在座的校友们分享和交流了职场经验,他希望在座的金融界的老校友以及即将毕业的新校友在工作岗位上能够踏踏实实工作,尽早为职业进行规划,在业务知识方面不断充实自己,同时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社会责任感。

        会议中,沈毅校友、祝思华校友与谭鑫老师为201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进行了新校友与老校友自由讨论与互动。这次会议,加强了老校友与新校友之间的联系也加深了新、老校友的交流与联系。